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队狼AU】告解(四)—2

在圣诞前夕的上午,Logan坐在房间里,整理好自己的白色祭衣,它手感顺滑,一尘不染纯洁无暇,他把它穿在身上,能感觉到它的神圣。 

做过了二十四日下午五时的前夕弥撒,神职人员们和信徒都在一起等着子夜弥撒的开始,人们都怀着虔诚和感动期待着。 

由于子夜弥撒的重要性,Summers一家早早的来到教堂等待弥撒开始。Scott看了看手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随着钟楼的钟声敲响,子夜终于来临。 

Scott看见Logan穿着白色祭衣,庄严地从人群之中走上祭台,白色的祭衣在灯光的照耀下几乎泛出白光。他的脸平静而笃定,声音从祭台的方向响起,流动在整个教堂之中,显得庄严而有力量。
Scott跟随着Logan的指引,感觉到子夜弥撒的流程并没有他记忆中的那么长。
领取圣体礼时,Scott微微张开嘴,Logan双手拿取圆形的圣体放入他的嘴唇之间。Scott盯着Logan的琥珀色眼睛,看见Logan不易察觉的向他微笑。
他回到原位上跪下,一眼不眨的看着祭台上的Logan。他感觉到一股令人心神激荡的情感洪流在他心里冲撞,他仿佛听到了爱,不是所谓的无疆大爱,不是信徒对神父的爱,不是年轻的人对长者的爱,是最简单直接的人对人的私有的爱。
感谢圣体的歌咏只成了背景音乐,变得悠远而不清晰,有一种明示在他脑际响起,他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他感觉到从未如此恐惧,也从未如此有勇气。

----------

分开发就没事儿 不分开发就会被敏感关键词 so么sad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