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记一个梗:DOFP的新史里,队狼已经成为了情侣。但逆转回来的Logan不记得这件事,而Scott看起来却并没那么悲伤。
在一个和往常没什么两样的清晨里,Scott照例起的比Logan早,去给孩子们上上午的前两节课,因为Logan的课是较晚的两节课,他没有叫醒他,只是用手势轻轻把床头的感应音响打开,把音量调得很低。
Logan醒来后,对新世界的一切都很讶异,当他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之后,他明白了他成功的逆转了未来,他很欣慰。
在和Xavier聊过之后,他大概对这个世界有一个总体的概念,同时Xaiver也了解了旧世界里他们的生活轨迹和历史。他还没有自信立刻继续教历史,所以先让Storm帮他代课,暂时仅仅继续担任格斗课程。
Logan颇为高兴的回到自己的卧室里,这时Scott也跟着他进了卧室,他以为他想要聊一聊,但当Scott说这也是他的房间时,Logan吃了一惊。
教授向Scott解释了这一切,Scott默默的接受了,就像他一点都不伤心一样。他尽量用Logan可以接受的方式和他相处。在Logan表现出不自在,甚至抗拒身体接触后,甚至愿意搬出他和Logan共同的房间。

Mary对这一切十分费解,以一次共同工作为契机,Mary问出了她一直以来的疑惑。Scott的回答让她觉得为他感到心酸,但更多的是一种敬意。
Logan和Scott一起出了一次任务,任务的地点就在自由女神像下,Logan想起旧世界里他们第一次出任务时也是在这里,几乎是同样的地点。他要求Storm把他送到自由女神上解救Rogue时,他曾征求Scott的意见。

他们在任务中互相帮助和掩护,也互相担心。
任务结束时,Scott对他说,我想无论哪个世界的我都很在乎你的安危。

Logan起初很惊讶,后来Logan猜到是Scott让教授在Scott脑子里植入了他对旧世界的记忆。那些悲伤的记忆。

Logan的脑子里开始有一些不属于他的回忆片段在不停的闪回。在囚禁他的牢笼外,有年轻人的声音。在冰冷的雪地里,有人的脚步向他走近。他还梦见他不停流血,像是失去了自愈能力。

Logan问Scott他们第一次见面如何,最后又是怎么在一起的。Scott都一一告诉他,他说在救Logan回学院的这段历史上,新世界和旧世界没有多大的区别,他很庆幸总是他把Logan带回学院里,这大概就是存在于他们之间的联系。

Scott吻了Logan的手,他表示可以等待,但Logan拉住了他,最后他们做了ai。

Scott握住Logan的手踝,将他的手臂扣过他的头顶。Logan的手腕是他身上最脆弱和细瘦的一环,像阿喀琉斯之踝。Scott一直都想这么做,从他在Xavier的办公室里看到Logan想去抚摸琴,他抓住Logan手踝的那一刻,他就想在床上也这么试试。

Logan问Scott他们以前是否真的这么没脸没皮。Scott笑着说如果他问的他话,他们以前比这尺度大多了,现在只是照顾Logan的情绪而已。于是Logan就任之听之了。

Scott在Logan的脖子上留下啃咬的痕迹。Logan突然记得Scott以前也这么做过,并且总因为无法在他身体上留下自己的痕迹而懊恼沮丧。但现在Scott不在乎这个,他因为在Logan身上留不下痕迹感到安心,这说明他的爱人的自愈因子还很有活力,这就足够了。

第二天早晨Scott醒来闻到一室的雪茄味道。Logan在他身边坐着抽雪茄,他保持躺着的姿势转过身抱住Logan的腰,并在他腰上吻了吻。

Logan告诉Scott他想起了所有的事情,新世界的记忆,以及旧世界里他失去的那部分记忆,还有伴随这些记忆的情感记忆。他甚至数不清他们之间你来我往的互相搭救了多少次。

Scott匆忙的坐起身来,他想问的话有很多,但他被这些话噎住了。他看见Logan的眼睛里渐渐涌起泪水,他吻了吻他的眼角。

————————

诶嘿,以后我会成为史上第一个写的梗的长度超过正文长度的人~


评论(2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