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今天又是想吃登休RPS的一天哪。

我必须挑哪天把神采公路和言情小说里的俩人写了。其实叫嚣了一年也没写。
必须是这样的:
麦登的角色尼尔根据葛如愿先生的指示去澳洲进行寻爱和寻梦之旅,偶遇阿休的角色杰克,杰克对他施以援手。尼尔先看到了杰克的狗,又看到了杰克,误以为他是狗狗变的人。
当晚阴差阳错俩人发生了ONS。第二天杰克离开了,尼尔到处去找他。葛如愿先生又出现了问他你到底要去追小狗还是要去找真爱?尼尔就说必须得找到那只小狗啊,这是他现在的责任。葛如愿先生就说那ok你就去找吧,我是不管你了。
最后尼尔找到了杰克,表了白,小狗的误会也解除了,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葛如愿先生以路人的身份出现告诉尼尔说恭喜你找到了真爱嗷。
尼尔就说你说杰克就是我要找的人?
葛如愿先生说:我可从来没说过你要找的真爱是女孩儿~
(对,其实只是想写一个两个小青年的半强迫半配合式的车震,还伪人外了,让三观离开吧。)

话说这两部电影都可以看看啊~
神采公路故事挺好玩的~年轻的麦登又帅又很欠~
言情小说纯舔颜也够了~年轻的休那细瘦的脚踝和修长的腿啊和小麦色的皮肤啊~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