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得知王志格想杀关宏峰的时候,周巡提出老关是重点保护对象,说让他和他一起行动,就当是保护性监禁。(监禁,是我想歪了……)
后面王志格调虎离山杀进了支队里,切了电源,导致关宏峰黑暗恐惧症爆发。周巡返回支队,看到关宏峰状态不好,以为他受伤了,高亚楠说老关只是受了惊吓,周巡要求他休息,可老刘被王志格劫持当了人质,老关要求继续工作。
这段周巡从刚开始看到虚弱的老关,顿时整个人都紧张了,从眼神到肢体语言表现的都是抱歉焦虑和担心,甚至决定立刻让老关休息。最后因为老关的坚持和事态发展,经过艰难的心理斗争,做出继续让他工作的让步和决定。
简直了,眼睛确实比较容易出卖一个人的真情实感。

评论(2)
热度(43)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