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我们的距离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近的?


周巡视角:

关宏峰对周巡板起脸来,但周巡却不再在心里嘀嘀咕咕,而是直接凑上去,露出一个正经中带着顽皮的表情回答:“诶,知道错了,下次一定改。”


谁说我都不好使,但你给我一个表情就好使了。


关宏峰视角:

关宏峰给周巡包扎伤口。周巡脸庞苍白嘴唇青紫,却还努力给关宏峰一个笑脸,用若无其事的语调说:“这次我能得到什么奖励啊? ”

关宏峰专注于伤口头也不抬的回答:“你去向顾局邀功吧。”

周巡摇了摇头,视线落在关宏峰的发鬓耳际,“我是问你要给我什么奖励?”


刚想说成长了,没想到胆子也长了。


评论(16)
热度(24)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