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队狼】恐怖电影

Scott没有听从Logan的劝告,他甩开Logan的手,向门外走去。
Logan看着自己仅仅抓住虚空的手,他记得Scott离开之前叫他走开。
Logan很快得知Scott的结局,就在他捡到Scott的眼镜的时候,嗅觉让他无法避免的闻到了空气里Scott的味道,在凤凰之力下碎裂成粉尘的Scott的味道。
Scott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包围了Logan,浓的让他甚至怀疑也许Scott还活着。
Logan看见Jean火红色的头发和神秘的笑容,她向他走来。
他感觉到和以往的热烈情感正相反的毛骨悚然。他感觉他的血液冷却在血管里,甚至感觉到了瞬间的浓烈恨意,接着随之而来的悔愧汹涌的淹没了他。
必须得说点什么,他的脑袋一片混沌。
“Scott在哪儿?你把他怎么了?”他脱口而出。
Logan想起Scott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Scott说并不是所有人都像Logan一样这么容易痊愈。毫无疑问,这一次Scott彻头彻尾的错了。

音乐从黑暗中响起,在离席的人们发出的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声和脚步声里,Logan清了清嗓子。
“简直可怕。”Logan情不自禁的叹了一句。
“只是一场电影。”他旁边的Scott轻声说道。
他们从影院座位上站起来,在黑暗中随着人群移动到电影院的出口,来到大街上。
街上已经是灯火阑珊。他们并肩行走着,Logan还在思索刚才的剧情,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Scott觉得Logan很少这么多愁善感,但是由于说不上来的原因,他不想打破现在的氛围。
直到两个人走到了一台自动贩卖机旁边,Logan的脚步停了下来。
“果然陪你看电影不是什么明智之举。”Logan背对着Scott,一边嘟囔一边在自动贩卖机里买了两罐啤酒,顺手扔给Scott一罐。
Scott接过啤酒,并没有急于打开它。“只是一场电影而已,你当真了?”
“没有。”Logan喝了一口啤酒,冰凉的液体滑过喉咙,他镇静了一些。
“放心吧,我和Jean都好好的活着呢。”

“没人担心你。”

“好了,好了,我明白。”Scott拍了拍Logan的肩膀想表现的亲昵一些。

Logan的回礼却是一个不领情的眼神,接着他轻而易举的抢过了Scott手里的那罐啤酒。

回到学院,他们才想起两个男人相约去看电影确实有些尴尬,恰巧过了熄灯时间,孩子们都睡了,没有人看见他们。Scott压低声音对Logan说了晚安。Logan点了点头作为告别。
Logan换上了舒适的Tshirt躺在床上,没有关台灯,在微暖的光线的照射下,他感觉舒服了很多。
他想起今天电影带给他的恐怖感和真实感。电影所言非虚,那确实是一段他所经历过的历史,在历史被彻底改变之后,现在成为了他一个人的宝贵记忆。
历史被改写了,不表示旧的历史就没有发生过。和Scott所说过的话正相反,Logan其实没有轻易忘记伤痛的能力。
记忆和电影重合的时候Logan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冷颤。那时候他下意识的抓住了Scott的胳膊又松开,丝毫没注意到Scott正转头看向他。

第二天的清晨Logan打着哈欠拉开了办公桌的抽屉,发现了一张信笺。他猜想又是哪个孩子的恶作剧表白,他展开信笺,看见了极为熟悉的笔迹:下次去看轻松一些的电影吧?
Logan强忍着把信笺揉成团的冲动,向Scott的办公桌看去,Scott不在办公桌前,他想起Scott应该正在上课。他把信纸重新叠好,笑容浮现在他的嘴角,甚至没经过他本人的允许。

------


前几天有一位小青年抽到队狼的关键词是恐怖电影,忽然就开了脑洞。
太久没写文了,写得干巴巴的~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