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大概是这么个场景:
张天云为了红帮父老的性命安全被迫假意屈从日本人,在他被迫读亲善书的前一夜,他掌上灯,对着写满了屈辱的一纸文字流下了眼泪。
在灯下,在泪眼朦胧里,他看见了许久未见的靳语堂站在他的面前。彼时靳语堂已经牺牲于淞沪会战的战场上。
是张天云的想象也好,靳语堂的灵魂回来也罢,张天云想起往日里靳语堂也曾因为同袍兄弟的生命假意投降,不得不忍辱负重屈从于日本人,想到自己思想意识的变化多因靳语堂的影响,终于完全理解了他。
在那个漆黑夜晚,张天云仿佛能真真切切的拥抱靳语堂,向他倾诉长久以来的委屈,听到他安慰他的话语。

评论(4)
热度(10)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