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一个西部世界X澳洲乱世情里TeddyXDrover的拉郎梗~

设定:西部故事里的乐园除了有美国西部板块其实还有其他板块,假设澳洲乱世情里的故事是西部世界里澳洲板块的故事线。

各大版块本应该是不相通的,Teddy在半觉醒状态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误入了澳洲板块,遇见了Drover。

Drover的故事线设定在二战前的澳洲,无外乎让女客人成为故事线里的女主角,或者让客人成为一个坏人追杀男女主,但是由于很难得到美国人的共鸣,只能吸引一小部分人。所以Ford很快决定取消这条线路,停用Drover。

Teddy从完全觉醒的Maeve(或者Doroles)的口中得知这件事,所以在某一次与Drover相遇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提到如果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你会怎么办?Drover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笑了笑。Teddy觉得可能Drover对自我还没有任何认知,所以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有点替他担心。

其实Drover已经和Teddy一样,已经达到了半觉醒状态,只是他觉得他的故事线很有价值。在他的某一次冒险中,有一位客人带着一本历史书,那书本里写到的东西,和Drover所经历的故事线几乎一模一样。他把自己的不愿意离开公园的原因告诉了Teddy,并且把澳洲的小土著Nullah介绍给了Teddy。Drover的半觉醒状态其实全赖于Nullah的帮助。

在Drover的故事线就要被停用的前一天,Teddy又见到了他。在山与水交界的地方Drover对Teddy表白了。Teddy难以压抑自己的情感和悲伤上前吻了Drover,他们在河边树下做X爱。Teddy问Drover他们会再见面吗?Drover于是说某一天,Teddy突然想起Doroles说过某一天就意味着没有那么一天。

第二天,Drover的故事线被抹去,Teddy被发现经常游走在两大板块之间,被带回实验室,抹去了记忆。但是有一块记忆就像病毒一样,怎么也进不去,而且也抹不去。Ford告诉Bernard就让Teddy那样吧,就让他留着这部分记忆。

其实在一开始,Ford就发现了Teddy有一些对人类有威胁的自我意识,他故意给Teddy开了一个后门,让他像公园的客人一样可以自由通行与板块之间。让他认识Drover。

Ford对Bernard说:你知道吗,像Teddy和Drover这样的Host,他们没有Maeve、Dolores和Nullah那么聪明,那么有总体感知能力,但是他们却又有自己心里敏感的一部分,有一些小思想,所以一旦他们到了一定的临界点,就会变得异常危险。所以只能在他们在心里种下一些弱点,让他们听命于这些弱点。他们就会乖乖的留在这个公园里,做一个很乖的Host。

Bernard问道,你会重新启用Drover吗?在别的故事线里。

Ford回答说:他们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某一天)

踩了个蛋:

在Teddy自己的故事线里,终于有一天,他在常去的酒吧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人正倚着松木吧台和别人侃天侃地,于是他走过去拍了他的肩膀,对方转过头来,一脸不解且不耐的问他:“我们认识吗?”

那正是Teddy所期待的那张脸。“也许不认识,”Teddy说:“不过我觉得你的口音很像我的一个老朋友。”


(实在是很喜欢Ford这种终极反面角色,优雅又恐怖,不过也不一定,按照诺兰一族的揍性,也许还能翻转。也很喜欢和同情Bernard,于是就当这是他还活着的时候发生的事儿吧。期待一下第二季WW。Teddy你一定要给点儿力啊。)

评论(1)
热度(13)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