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西部世界X澳洲乱世情】【TeddyXDrover】牛仔(上)

西部世界里的TeddyX澳洲乱世情里的Drover 绞尽脑汁还是拉了这两只OTZ 设定就是按照西部世界的设定来 Drover是公园里澳洲板块的host Teddy是美国板块的host 因为某种原因来到了澳洲板块遇到了Drover

-------------------

他似乎迷路了,越往前走越发现周围的环境变得陌生,但是说不出来哪儿不一样,如果非要说的话,这里人烟稀少,而且土壤的颜色偏红,仿佛随时会燃烧起来。

Teddy Flood一直有着异于常人的胆量,对长途跋涉和冒险有饶有兴趣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理智告诉他,这不是他所熟悉的环境,他应该回头了,但是他的冒险心仿佛被什么掐住了,让他的神经刺痛般的兴奋,他像是得到什么指引一样不得不一直打马向前。

他先是听到了一些轰鸣的声音,继而感觉到大地在震颤,随后看到了一群牛带着滚滚黄烟向他奔袭而来,他机警的用双腿夹了马肚子,给了马一个指令,让马顺着他的指导飞快的向左侧奔跑从而避让开这群牛。躲过飞奔的牛群后,他安抚般的拍了拍马的脸颊。

这群牛虽然来势汹汹,但看起来非常有秩序,像是有人在指引或者驱赶他们。Teddy在树下等了一会,他看到有一个带着牛仔帽穿着土黄色衣服身材健美的放牧人骑着马紧跟着牛群。他看起来简直要和牛和土地的颜色融为一体。Teddy饶有兴致的看着放牧人的一举一动,他看着他身姿矫健的驱赶着牛,而牛似乎能明白他的意思,他们放牧人大概就是有这种能力,Teddy记得Dolores说过这句话。

放牧人骑马经过他身边的时候甚至没有分神看Teddy一眼,他似乎着急于把牛赶回牧场。Teddy并不介意,首先是他性格确实不错,其次是他走过了这么多地方,发现很多时候其实做旁观者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Teddy很快从这个地域回到了他自己所属地域,他心里有一个声音,让他不要太过于脱离自己的生活。

 

Teddy天生不是一个安土重迁的人,他的头脑里血液里被添加了一些不安分的因素。

第二次来到这个崭新的世界时,Teddy觉得也许可以慢慢的游览一下周围的风光,但是如果再不找到酒吧或者人们的住所,他恐怕会因为饥饿和口渴而死,因为这里的气候出奇的热。这时候,他再一次看见了放牧人,他果断的跟着放牧人逐渐变小的背影策马奔跑起来。

放牧人感觉到自己正被人跟着,他警觉的放慢了节奏,马蹄声从急促变慢,最终只剩马轻轻跺脚的声音。

“嘿,我建议你别再靠近了。”放牧人调转马身,这时候Teddy可以看见他握着一个很长的鞭子。

“抱歉,我是从别的地方来的,只是想找到有人的地方,买点水喝。”Teddy摊了摊手,想证明自己没有恶意。

放牧人看了他一眼,侧身从马身上挂的皮包里,拿出了一个皮质的水袋子,远远的扔给Teddy。“别再跟着我了。”之后重新转身策马而去。

Teddy实在很欣赏放牧人放牧时矫健的身姿,只是他说话的口吻让人不是很舒服。

他开始观察这个放牧人,但是有时候不得不回到自己所属的地域里去解决一些事情,他的观察就会被打断。有时候他发现放牧人似乎在重复的做同一件事情,一连几天都是如此,又有时候他发现放牧人的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他短暂的离开后,再回去的时候放牧人已经和他的女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了。

有时候放牧人会死去,被别人用枪打死,或者勒死,Teddy为他感到十分的遗憾。但Teddy下次来的时候,他又会健康如初,重新路过他们初遇的地方。

这并没有让Teddy感到困惑,因为Dolores和酒吧里的老鸨Maeve多少都提示过他,在他们的世界外,有一群神,他们创造、操纵同时也毁坏他们这个世界和他们这个世界里的人。这些神忙着给他们编织故事,让他们活在这些故事里,让外来者在他们的世界里寻欢作乐,制造麻烦,取人性命,最重要的是,那些外来者他们不需要负任何责任。而Teddy他们,会在被伤害被杀死之后重新被恢复,获得新生,所有的记忆被一并剔除,无论是幸福的还是痛苦的记忆都会消失。在新的一天太阳升起之后,他们只需要等待另一轮的新命运。只是Teddy并不明白这究竟是为什么,因为他的脑子到现在为止,都被他最重要的品质控制着,那就是忠诚。

Teddy已经不知道在那条野牛奔袭的通路上等过放牧人多少次了,很多次他们简单的说过话,又有很多次,他仅仅看了他一眼,或者连看都没看,仅仅是路过。

有一次Teddy问了放牧人的名字,他说他叫Drover,仿佛一生下来,已经有人预见了他的未来,知道他会成为一个放牧人。他是一个孤儿,也不知道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还有一次他们一起在河边坐下,身后的牛群在低头吃着水边肥美的青草。

然而这些都没有用,下次Drover又会忘记他们说过话,他曾给他水喝,也会忘记Teddy曾帮他找回过离群的牛,也曾为他收过尸。

百无聊赖下,Teddy开始拿纸记录Drover的一生,如果顺利的话,在远方牧场,Drover应该和白人和原住民混血孩子Nullah帮助他的女老板Sarah摆脱奸诈的农场经理Neil,把牛放到一个叫做达尔文港的港口,得到军方的牛肉订单,重新经营远方牧场,过上短暂的幸福日子,遇上战争,再化险为夷,并送Nullah踏上他出走礼的征程。但时常没有这么顺利,也许Drover中途就被别人干掉了。

在Teddy的记录稿纸上,他记下这个男人曾死了八次,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五次,其余的时候,他没看到他的结局,只留下了未知的字样。

 

“你真的要取消这条故事线吗?”Bernard问Ford,再次确认着这位公司创意总监的意图。

“当然。”Ford说。“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吗?”

“为什么?我认为这条线的故事情节其实挺丰富的。”

“确实很丰富。澳大利亚二战前这条故事线,无非三类人在玩,想成为美丽坚强的女老板的女士们,坏的彻头彻尾的人,研究历史的人。但是请注意,由于故事的背景很难引起客人们的共鸣,所以玩的人越来越少了。”

“好吧。”Bernard叹了口气。

Ford拍了拍他的肩膀:“别这么多愁善感,工作吧。”

 

Teddy靠在甜水镇的酒吧吧台上,老鸨Maeve手下最甜美最白皙的小妞Clementine向他走过来,他知道她又要夸他长得很嫩了,他礼貌的拒绝了她的邀约,直奔Maeve而去。

“关于上次你说的话题,我想知道的更多一些。”

“亲爱的神枪手,还是我现在应该称呼你为穿越者?新地方好玩吗?”

“你知道我的事?”

“我知道你们所有人的动向,亲爱的,我知道你在另一个世界和一个小牛仔相处的还不错。”

“关于他,你知道什么吗?”他放了一些钱在吧台上,并把它们推到Maeve眼前。

Maeve把钱推了回去。“只有一件事,”她把Teddy拉的更近些,让他们看起来是在调情。“他们想要删除他那个世界属于他的那个故事,把他送去冰冷的冷冻间。”

“这是什么意思?”Teddy不解的问道。

Maeve同情的叹了口气,接着她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这就意味着,他不会一次又一次的活过来了,你永远也看不到他了。”

 

Teddy再次进入澳大利亚的时候,并没有在他们初遇的地点遇见Drover,他猜想他的故事进行的不错。于是他凭着记忆按照Drover赶牛的路线赶往远方牧场。在远方牧场里他看见了Drover以背对着他的姿态站着。

他正想叫Drover的名字的时候,Drover先转过了身。他的视线越过他在向远处张望,最后终于落在了他脸上。

“你在等什么人吗?”Teddy问道。

“是的,有人告诉我让我在这里等一个人,我猜我等的人可能就是你。”

“有点儿失望?”

Drover爽朗的笑起来。“这也谈不上。其实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叫我等你,你知道吗?”

Teddy不置可否。

“你愿意和我去我来的地方逛逛吗?”Teddy问道。

“我倒是挺乐意的,不过我得和Sarah把牛赶去去达尔文港,很快就得出发,否则就要被人捷足先登了。”

还是同样的故事,Teddy心想。

“所以到底有什么事儿?”Drover焦急的问道。

Teddy脑中的声音又在召唤他了,时间到了,他又得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去,“下次,告诉我下次在哪儿能找到你?”

“达尔文港。”

Teddy转身要走出酒吧。

“等一下,”Drover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好像记得你,我们以前见过面吗?”

Teddy重新转过身来,他安静的用他的蓝眼睛的盯着Drover的脸。

Drover觉得有什么话仿佛要脱口而出,他张了张口,他说:“Teddy。”说出这个词的同时他感觉像是从一个网里挣脱了出来。

Teddy笑了起来。“是的,这是我的名字。”之后他摆了摆手作为告别,转身离开。

 

Drover和Sarah及时把牛赶到了达尔文港,正在他、Sarah和Nullah把牛赶上船骑马回到岸上的时候,他听到了杂乱的马蹄声中有人喊了一句小心,同时听到了枪响。Drover看见Teddy正骑着马立在他面前,在Drover的背后,有一个人轰然倒地,发出沉重的声音。

“枪法不错,牛仔。”Drover向Teddy使了个眼色。

Teddy必须保证Drover活着,否则他会再次忘记他。除了忠诚,他还是一个神枪手,虽然这仅仅是神赋予他的另一个设定,但是至少现在他很庆幸。

他们在达尔文港附近的海岸线上徘徊着,“所以你其实是一个神枪手?”

“我不得不说是的,很少有人和我拔枪一样快。”

“很少有人像你一样不懂谦虚,”Drover笑着看了Teddy一眼。“所以你的职业到底是什么,虽然你带着牛仔帽,但我确定你肯定不是一个牛仔,看你这衣服。”Drover用手指轻轻的撩了撩Teddy的西服前襟。

“我干过很多活,当兵,贩卖东西,不过我的本职,是拿被悬赏的人换赏金。”

“难怪你的身手不错。”Drover用低沉的语调说:“听着,兄弟,非常感谢你救了我一命。”

太阳已经沉入了海里,天色变成一片墨蓝。Teddy听到轮船起锚时汽笛发出的鸣叫,觉得他该说正事的时间要到了。

他艰难的开口说道:“Drover,如果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你会怎么想?”

“虚假的?”

“如果你生命中发生的一切都是被人安排的。”

Drover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仅仅笑着看着Teddy,就像没听到这句话。

Teddy猜测Drover也许根本不懂他在说什么,他的认知并没有达到这个程度,就像Teddy以前也不能回答Doroles任何超越他认知的问题一样。Teddy停止了提问,他开始担心起Drover的命运。

他们继续漫无目的走着,直至遇到了一间小酒吧,他们走了进去,木质地板因为有些腐朽而发出吱吱嘎嘎的声音,Drover在那里买了两杯啤酒。

“谢谢你的酒。”Teddy举了举杯。

“我总觉得我们现在这样的场景在哪儿经历过。”Drover露出了稍显困惑的表情,他真的在认真思考着这件事。

Drover转过头来看着Teddy,像在询问他的意见,这时候Teddy发现在酒吧里的亮光下Drover棕色的眼睛可以用漂亮来形容。

“我们共同经历过不少类似的场景。”

TBC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