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今天有人在夜里点赞我的旧文。突然感慨起来,我CP萌的冷,文笔一般,想象力差,见识浅薄,写文还没耐心,总想寥寥数语就完结一个故事。但总是在文写了很久之后恰巧被同好看到,被点赞或者被回复,又觉得自己就跟孤胆英雄一样既悲凉又壮烈。
也许就是靠着这点自怜情绪才能坚持到现在一直萌冷CP还一直有点产出吧。
Dying~

评论(8)
热度(13)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