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刚脑补wlspls也许能演明智小五郎和怪盗二十面相

本来觉得pls是侦探,wls是怪盗。但后来觉得pls应该来演怪盗二十面相,毕竟他是日抛脸,关键时候只要喝两瓶水,就立刻变成另外一个人了,可以从wls身边走过去,wls也认不出他来。

后来由于吃的太多,被wls发现,wls捻着小胡子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吃下这么多东西,那就是你!怪盗二十面.潘!你的零食箱子已经出卖了你!

pls说:好吧,既然你发现了,我承认之前各大宴会上的食品不翼而飞都是我的手笔,但那个人不是我杀的!我可以帮你们探案但请不要拿走我的零食!

于是wls将计就计,对外放出凶犯已落网的消息混淆视听,不久真凶放松警惕露出马脚,竟然是隔壁中式快餐连锁店擦桌子的卤蛋!

俩人联合找出了真犯人并将其绳之以法,HE!


撒花!

评论(10)
热度(8)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