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周关】烟瘾

周巡穿着黑色Tshirt站在窗前,抬起一只手伸懒腰,这个姿势让他看起来很滑稽。他发现左侧肋骨还有点疼。淡薄的阳光穿过纱窗,将空气中的灰尘照的颗粒分明,同时也照亮了他的脸。

这时病房门在他身后吱嘎作响,他不用费神就知道来的是谁。难以掩饰的笑容在他脸上显露出来。
“老关!”他动作颇大的转过身去,扯动了尚未完全愈合的伤口,但他不想让对面的关宏峰看出来。他实在不想继续呆在医院里,一个是他闲的发慌,想立刻回长丰支队,哪怕干点轻活,也比闲躺着强;另外作为人民公安,他可不想继续霸占医院紧张的床位。“我就知道你得来接我。”
关宏峰在离周巡一段距离的地方停止了脚步,一言不发的看着他,半天才挤出一句话:“全好了吗?”
“诶呀放心吧,早好了。”周巡象征性地转了转腰,“你看看,又是一条好汉。”

关宏峰当然知道周巡的伤没有痊愈,周巡也知道他知道,只是因为某一种常年养成的默契谁都没有戳破。

“那什么,老关,好容易来接我一趟,你就不能离我近点。”

关宏峰向前走了几步,离周巡只剩不到一米的距离,他身边的同一片阳光也照亮了他的脸。

客观地说,在医院也有一个好处,有关宏峰隔三差五送来的各式水果,作为他强行没收他烟和打火机的补偿。

周巡这么想着,边往关宏峰那边靠挪了挪,他闻见他那件久穿的大衣上有早春的寒冷气息。伸手帮他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厚围巾,那条围巾一般来说总是一丝不苟。

“老关,你是不知道,吃苹果压根儿就压不住烟瘾。”周巡向关宏峰靠过去,关宏峰下意识的一退,发现自己已经靠在了窗边的墙上。周巡的手撑在他的耳边,这时候这种距离就稍显的有些尴尬了。

“我觉得要不咱们试试别的?”周巡嘴上带笑,用了最油嘴滑舌的语调,但心里却极少见的紧张,他毫不怀疑对人体机能非常熟悉的关宏峰能听见此刻他快要爆炸的心跳。他觉得自己撑不过与关宏峰对视的十秒钟。

然而在十秒钟之内,周巡看见他的关老师用漆黑的眼睛看着他,唇边稍带了些笑意。

“试试吧。”他说。






其实这是一个我想写的短篇《礼物》的小番外篇,但懒到正片都没写就写了番外。

忒心疼周巡了,快让他吃口糖(guanlaoshi)~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