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我在萌CP的时候,总会在细节上发掘一下CP的可能性、相关度、有爱度、合理度、契合度,够不够Soul mate。而且我觉得两个角色要在人格上尽量平等,不想让谁太卑微,毕竟爱么又不是下跪。即使先爱的人可能会先如履薄冰小心翼翼,但谁也不是谁的奴隶。
但大家萌个CP可能主要考虑萌的爽不爽,所以在合理性上考虑太多反而太真情实感了。
不All的原因就跟恶心玛丽苏汤姆苏一样,这个人再好,没理由全天下的人都喜欢一个人。而且我喜欢的角色或者人这么好。喜欢的受不用我去给他拉黄瓜,让谁谁都去压他,他也不是Slut;喜欢攻的时候也不希望他是个渣,得谁喜欢谁。攻受都一样喜欢的时候就更没说的了。
不拆逆完全是我自己的偏执了,可能是特定的CP打动我之后就变不了。
雷水仙主要是觉得像自撸,角色和人分不开啊,失败。
现在尽量让文里的配角也有自己的个性和生活,尽量不设定全员基佬,异性恋也挺好的。
尽量在拉郎的时候不OOC,按原剧里来。

综上所述,该着我萌的冷啊。萌CP萌到心理上辛苦也是没谁了。本来以为队狼萌的应该是最辛苦的了,结果周关更辛苦。服了。

评论(4)
热度(9)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