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恋爱中的犀牛 黑子x怒放之青春再见 马路
名字梗 这两个人太有缘分了真的
一个人的话剧里的死党竟然和另一个人演的电影里的角色是同一个名字 这种几率能有多大?

你知道吗,以前我认识的马路,可以用鼻子分辨出谁是干哪一行的,今天吃了什么,干了什么。
那我不行,肯定不行。那得是什么鼻子啊?
犀牛的鼻子啊。
但我能闻出你的味儿。
你……你把这句话再说一遍。
不说了。
不行,必须再说一遍。


你怎么在这儿?
我一宿没睡,在这儿等你呢。
我掉水里了。
我知道,我想你折腾完了,就该上岸了吧。
我饿了。
走,吃早饭去。

话剧和电影crossover怎么才能不OOC又不违和内,还得再想想~

评论
热度(6)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