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冷CP铁打的我,三十年企鹅,三十年北极熊。不拆不逆不All不水仙不互攻不无差不攻控也不受控,常年吃衍生,最无耻的就是萌RPS。如果我在吃饭上也这么挑食就好了,那肯定能瘦,可是我没有。

怒放的摇滚小青年们

你是沿江而来沉默的革命杀手
我是阁楼里面失败的三流演员
你要向东方去干掉某个人的明天
我要换一个名字 我要去南方
收音机里的女人用甜蜜的声音
说着梦中荒野上吹过的风
我们都有着各自的罪啊
哪一位上帝会原谅我们呢
引自:《哪一位上帝会原谅我们呢》

注视着镜中的自己
那脸孔令我感到恐惧
黑夜里我难以入睡
只慢慢将这眼泪擦去
焦躁的情绪正一步步
将我拖向悬崖的边缘
在那张布满泪痕的脸上
正在写满 岁月的痕迹 岁月的痕迹
引自:《镜子中》

评论(2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x has new shoes | Powered by LOFTER